林夕尘

洁癖和不接受恋爱脑的勿进,进了就是找事,不喜欢我的文风请走
afd同名,🧣梦染枫

《待烟暖雨收》19

闲着没事结果嗑上了这对恶人cp,满脑子还净是he。不喜欢的话请轻喷,实在不行左上角有请(别骂了别骂了孩子真骂怕了)


•文笔真的很差(哭唧唧)人物ooc/崩坏肯定是会有的嘤。剧我也没太认真看……光顾着看cut嗑cp了

•没有重生。实在不想让他俩撕破脸所以剧/原著里的事都当是梦吧。崽崽们还都跟在嬿婉身边。

•双箭头✔️

-快失去才知道珍惜炩妃 x 追到妻却还要加班公公

•屠龙✔️(小可爱(怜)永琰直接cp粉头子,咱不学四大爷对乌雅氏太后和隆科多那样昂)

•自创角色会作为助攻出现,但是可能写着写着就三主角很混乱了

真的不是我想咕,是审核不放过我。

OK的话,咱就继续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理解被审核一次又一次挂掉的痛苦吧?

还有就是我一共就说两句话你有必要审核这么久吗?之前骂老坟头那么长一篇过的贼快,我这个还没那篇一半长,审核时间却延长了一倍

来个人行不行?机器不会干活我理解,毕竟设置敏感词就直接屏蔽,但是你好歹也看看,我之前都退到放链接了,再得寸进尺我真的会投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让你们看到我发牢骚了(叹气)

🧣/🐧号:在置顶

实在找不到就在这儿私聊,我发链接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9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夕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