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尘

洁癖和不接受恋爱脑的勿进,进了就是找事,不喜欢我的文风请走
afd同名,🧣梦染枫

《待烟暖雨收》16

闲着没事结果嗑上了这对恶人cp,满脑子还净是he。不喜欢的话请轻喷,实在不行左上角有请(别骂了别骂了孩子真骂怕了)


•文笔真的很差(哭唧唧)人物ooc/崩坏肯定是会有的嘤。剧我也没太认真看……光顾着看cut嗑cp了

•没有重生。实在不想让他俩撕破脸所以剧/原著里的事都当是梦吧。崽崽们还都跟在嬿婉身边。

•双箭头✔️

-快失去才知道珍惜炩妃 x 追到妻却还要加班公公

•屠龙✔️(小可爱(怜)永琰直接cp粉头子,咱不学四大爷对乌雅氏太后和隆科多那样昂)

•自创角色会作为助攻出现,但是可能写着写着就三主角很混乱了

OK的话,咱就继续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不怎么说魏嬿婉跟只猫似的呢。这两日总是睡了起,起了睡,哪怕中间下床走二三个来回也不妨碍她再缩到被子里。不过还好,太后不计较,念着魏嬿婉还有一月临盆便免了她来请安。


其实在魏嬿婉刚遇喜时,太后就说过她不用跟其他妃子一样每日来向自己请安了,魏嬿婉没听罢了。现在是花盆底踢得远远的,反正开春也回暖了索性没人看着就赤着脚在地上走,被进忠看见了要好好“教育”一番。


地上凉不能让寒气从脚侵入身体这个道理她懂,可她就是热啊。


“进忠~”她拉长了声音撒娇道。“我不穿鞋是因为实在太热了,我不是有意让你担心的。”额头被人弹了一下,随后那只手又温柔地抚摸着变红的那小块皮。


“我省得,但这不碍着我罚你。手伸出来。”进忠故意很严肃地看着魏嬿婉,等她把两只手伸过来便不知打哪儿抽出来一条缎子,把她的手腕绑上。


“诶?!进忠你作甚?”不等她再张口说话,只见这人把她的手套过自己的头,搂着他的脖子,两人贴得很近。


“嬿儿不是说我身上热吗?今儿你得长长记性了,不然以后吃苦的还是你。就这么抱着我一两个时辰吧,就算这次的惩罚了。”


啧,他惯会挫磨人的。虽说宫里现在还不算太热,可架不住进忠身上像被火烤过的啊。魏嬿婉蹭着他告饶:“进忠你放过我吧,我受得那孩子也受不得啊。你舍得看我们母子俩这么受罪?”


“炩主儿可要听话,奴才这样还算照顾您的了。”现在这主子奴才的称呼只存在于他俩怄气或者不容反对的情况下了。


魏嬿婉一听就知道撒娇装可怜没用了,认命地躺在进忠怀里,恼得逮住他一根手指就啃。反正留不下牙印,跟小动物磨牙似的,只弄得他心里痒痒地。


“嬿儿乖,别闹。”她虎牙怪尖的。


“我不。你这么对我还不许我撒气了?哼。”还咬着他指尖,说话听着有些像在嘟囔。


这不是养了个猫主子是什么?


进忠没忍住,捏了捏魏嬿婉的脸颊。好软 “嬿儿……”轻吻她的耳垂,什么也不想说了。



这边你侬我侬的,御前某位却承受着皇帝的雷霆之怒。但不论怎样,只要那药管用,她受几天气也无妨。


呈上了不少人的罪状,这其中就有李玉的。当年的一把手如今落到自己手里了,自是要好好“关照”一番。


皇帝准了她几日不上值,去圆明园处理李玉的事,还全权交她处置。


进义总结,只能是“死了无怨”。


李玉看见她也没说话,毕竟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废后是她扳倒的,江与彬被暗中处理了也是她所为。他的梯子和心尖上的人所受的痛苦皆是拜她所赐,还有什么可说的?


“师傅啊,您别一副看豺狼的样子成不?好歹进宫几十年也是您一直照应着,徒弟不过是给您雪中送炭罢了。”


李玉鄙夷地看着进义。何时那个看侍卫能看一整日的孩子成了这幅骇人的模样?“雪中送炭?你送的不是毒酒白绫此类便是对我'仁慈'了吧?”他咬着牙说道。


“师傅这话可伤徒弟的心了。您瞧门口那位便知徒弟是否真对您好。”进义掰过李玉的头,惢心在那儿,李玉不禁嘴角上扬。


“惢心姑娘答应跟您对食,毕竟瘸腿又没了夫君的人独自拉扯几个孩子可不容易。好好待人家。”


惢心愿意吗?不愿的。打心底里抵触再跟李玉有过多的接触,又怎会真心答应?不过是受进义要挟过来做做样子。


李玉刚想起身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绑在椅子上了。进义不紧不慢地绕到他身后,掏出匕首横在他颈前。


“师傅千万莫怪。”寒刃慢慢划过,幸亏惢心站的远,否则那身裙子定要被血迹所污。


咽气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只是进义淡淡地说:“谁叫您跟的是那位呢?”


惢心看着那人尚有些颤抖的右手,战战兢兢地往后退了两步。“你光是给他杯毒酒便罢了,何故要我过来看你做这事?”


进义孩子气地嘟嘟嘴,想了想方开口:“免得你说了不该说的啊。咱家的手段多着呢,但稚子无辜,咱家暂不能让他们没了亲娘。可你若是敢乱说,咱家保证让江家无后。”


等目送惢心跌跌撞撞走了,进义才长叹一口气,靠着门框缓缓滑下,坐在地上。那滩血已经开始干了,进义自嘲地扇了自己一巴掌,留下了个红手印。


“真没用,这么多年了还是会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夕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